二十岁的生日是这么意外的惊喜 我以为我不会哭 当自己在孩子们的掌声中走上讲台时我好像恍惚间回到第一次介绍自己的时候 说完第一句话“大家好 我是袁老师”我就忍不住哭了 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第一次在三尺讲台上说了那么多话把自己激动地一塌糊涂 真的出自肺腑 希望你们幸福快乐。真的相遇不易短暂的相处别离更让人难过 。我知道很多孩子也流泪了 看到大家一个个眼眶红红的把小礼物递到我手上 我 心都要融化了。一句句生日快乐 一个个拥抱 我都珍惜。这是我的第一批孩子 翠苑二小四二班。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笑靥生花。其实最遗憾的是认识了你们 却不能伴你们成长。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夏夏西瓜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