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温馨的时候是 老爸老妈说说笑笑聊聊天。
这是我最喜欢最爱的生活。
不愿回杭的唯一理由可能只是因为不想错过他们逝去的岁月。
妈妈血管早期硬化 去检查的那一天 打了好几个电话想问她怎么样 就是没人接。晚上下班回到家进门第一件事就在吼 :老妈你怎么手机不接的是伐?
不知道在杭州时候他们会有什么病痛。老爸也老了 肾结石还是爱喝酒妈妈劝不住。他总说在吃药没事 妈妈总说:你去劝劝 你爸就听你的。
真的希望他们一切安好。因为很晚才有的我 他们的年纪比一般父母大好多好多 我能陪伴他们的日子比别人少了十年。我想尽我所能爱他们。我最爱的最爱我的人。

评论

© 夏夏西瓜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