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在等你吗。

 看到一个喊你叔叔的人 数着天数等你回来。看到她记得所有关于你的回忆 2013/ 9/11  23:07 你跟她说了晚安。那是在跟我告别后的晚安吧。有个人 像我过去一样那么爱你等你疼你愿意为你 真好。心揪起来 不是难过吧 却有些嫉妒。遗憾 只有这两个字 很多人问我理由 很多次你问我理由 我都说不出来 干嘛这么折磨 。你说去当兵最开始的冲动是因为我 如果我愿意回来 你不会舍得再离开。现在想起来感动的想哭 那时候的铁石心肠以为再也不要见你。我不知道你有这么这么爱我。后来遇见一个男孩,他说分手的时候我发现真的没有人比你对我好比你爱我,你肯定不会这么容易舍得让我一个人。刚刚翻空间留言,看到他的留言还有点苦涩难过 没底气的想要去找他 后来翻到好后面翻到我们那时候。那时候的你原来也说过那么动情让我现在都动情的话,让我怀疑我真的愿意永远放下你吗。你那么深深的在我的身体里 心里。 我很想你  我那么自私。呵呵  你没丢了我的地址吧。 你说会写信给我的 

评论

© 夏夏西瓜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