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知道她想把一切的好都给我 特别是在离别的时候一晚上陪我整行李嘱咐我很多事情。很耐心很细心。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年没在妈妈身边陪她过生日今年记得却也错过。我也真的爱她 可是年轻的太过自私总是事后才开始明白 。好多次她默默的端着西瓜走到我旁边 跟我说到她手疼 有时候是颈椎 后来想想她走路的姿势也变了是。妈妈在变老我却想着怎么在这四年远离她。
今晚妈妈特别晚睡。一直过来我的房间 每次我都忍着泪水。我难受她比我难受百倍我受伤她比我流更多的泪 。此生怎么能辜负妈妈的爱 。
或许是岁数大了 在她眼里我好宝贝好怕少看了我两眼。这种感觉我觉得我能够体会 没有在她身边不能听她说话不能知道她的病痛 我知道电话里她总是说自己什么都好 我知道她数着日子等我的电话。
妈妈一生心里有多少苦多少委屈我都知道。所以从不懂世事的孩子时候起我就知道要给妈妈争气。
我真的不知道失去你世界会怎样。
这种比爱情多好多感觉的情感。我爱你妈妈。

评论

© 夏夏西瓜妹 | Powered by LOFTER